傑出校友

青松校園,人才輩出,開枝散葉。



 

青松湖小畢業同學謝信恒,現就謮香港大學生物醫學系,他連續三年以優異成績獲頒Dean Honour List 榮譽,本年度更獲頒Dr Veronica Lam Prizes(Third Year)卓越學術成就奬!同時獲校方推薦於明年修讀「生物醫學博士學位」,進行幹細胞硏究。作為他的老師,實在感到無比的欣慰!
信恒和媽媽也經常返回母校,為師弟師妹分享他的學習經驗,相信我們青松湖小上下也為大師兄的成就而感到驕傲!


湖小女足-踢出未來
14-15年度本校畢業生關詠瑜以香港女足代表接受訪問。


繼2006年中學會考九優狀元徐奕鵬校友後,本校於2007年再添一名傑出校友──2007年香港高級程度會考(A-Level)五優狀元郭健鵬校友。

郭健鵬同學於2000年在青松畢業,於2007年高考中,考獲5A1C(五優一良)佳績,成績排名全港第二,乃當屆十位狀元之一。克勤克儉,終成大器,實為所有青松學弟學妹的典範。

郭同學未有因家境問題而荒廢學業,苦讀有成,被傳媒封為「杯麵狀元」。

2007年6月30日
星島日報
2007年6月30日
蘋果日報
2007年6月30日
東方日報
2007年 郭健鵬獲頒傑出校友獎狀
郭健鵬是青松問答隊隊長,在毛孟靜懷中含蓄甜笑   
 

 


另一位狀元徐奕鵬同學亦返母校向青松學弟傳授讀書心得,及接受校訊訪問。

徐奕鵬讀書心得講座 徐奕鵬當年擔任常識問答隊隊長(左),
勝出後與教練及香港電台主持人合照
徐奕鵬讀書心得講座 徐奕鵬為青松數學隊奪得個人三等獎
徐奕鵬(左二)在中學亦是
多個校隊的成員,屢次獲獎 
 
 

 

無獨有偶,兩個「鵬仔」當年皆為問答隊隊長,可見青松常識問答隊戰績彪炳,殊非僥倖。
雙鵬展翅.凌雲壯志 全體青松師生謹祝他們程萬里!


 
林志鵬 (2003-2004年度畢業同學)2009年中學會考獲得6A優異成績,
並於2011年香港高級程度會考考獲3A1B佳績
 

 

本校校友關仲明(2005年畢業)就讀於屯門官立中學。
關同學於2009-2010年度中學會考中取得五優四良佳績,並獲中學致函給本校讚揚。

 


 

道教青松小學下午校校友梁詠欣(2002年畢業)就讀於宣道會陳瑞芝紀念中學。
梁同學於06-07年度中學會考中取得六優三良佳績,並獲中學致函給本校讚揚。

 


 

道教青松小學下午校校友鄭啟雋(2001年畢業)於07-08年度透過尖子計劃入讀香港大學。

 


 

道教青松小學下午校校友嚴永賢(2000年畢業)代表香港參加國際奧林匹克數學比賽。

 


 

 
 
 
道教青松小學 (湖景邨)
地址: 新界屯門湖景邨湖昌街四號
電話: 2465 2881 / 2465 6363
傳真: 2465 6863
Copyright © 2024 Taoist Ching Chung Primary School (Wu King Estate).
All Rights Reserved.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