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thematics

數學科課程特色 Curriculum Features

 

1.   Diversified Learning Activities

     採用多元化教學活動,提升學習興趣,加強教學效能。

 

 

2.    Performance Evaluation

評估模式多樣化,於適合的課題進行實作評估,讓學生應用所學的數學知識和技能,解決日常生活問題。

 

3.    School-based Exercise Book

     於各年級編製一套完備的校本補充工作紙,除配合課程內容外,亦補充課程

     的不足;而當中的題目劃分為深中淺,以照顧不同學生的學習需要和能力。

 

4.    School-based E-learning Campaign

  於三至六年級推行校本電子教學計劃,善用資訊科技工具,幫助學生建構知識,提升學生的探究能力。

 

5.    Gifted Education – Olympic Math Class

     第一層:於日常工作紙滲入高層次問題,使資優培訓普及化。

第二層:安排數學表現突出的二至六年級學生參加數學智力培訓,進一步拓展他們的數學潛能。
第三層:推薦數學資優生參加教育局及校外機構所舉辦的數學資優培訓課程。

 

6.   Inter-house / Inter-class Mathematics Competition

      舉辦社際速算及班際數學比賽,讓學生運用不同的解難策略解題。


活動教學

IT教學

實作評估

社際速算比賽

數學智力培訓

數學智力培訓2

 

Taoist Ching Chung Primary School (Wu King Estate)
Address: No.4, Wu Cheong Street, Tuen Mun, N.T.
Tel.: 2465 2881 / 2465 6363
Fax: 2465 6863
Copyright © 2024 Taoist Ching Chung Primary School (Wu King Estate).
All Rights Reserved. Sitemap